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巴基斯坦已进入高度戒备状态以应对禽流感

来源:网络
摘要:据巴基斯坦媒体3日报道,在巴最大城市卡拉奇两家养殖场的家禽被确认感染禽流感病毒后,巴全国已进入高度戒备状态以应对禽流感。但巴卫生部官员也介绍说,巴基斯坦今年尚未发现人感染禽流感病例。巴基斯坦去年曾出现首例人感染禽流感死亡病例。...

点击显示 收起

    据巴基斯坦媒体3日报道,在巴最大城市卡拉奇两家养殖场的家禽被确认感染流感病毒后,巴全国已进入高度戒备状态以应对禽流感。

    《新闻报》援引卫生部官员的话说,巴政府已专门拨款约2000万美元用于预防禽流感。巴全国所有医院已接到通知,要求设立专门的隔离病房以准备收治禽流感患者。此外,巴政府正在制订计划以加强对全国家禽养殖场的管理

    另据《黎明报》报道,发现禽流感疫情的两家养殖场已共计有5000多只家禽死亡。体检结果表明,其中一家养殖场的工作人员健康状况良好。另一家养殖场工作人员的体检报告要到4日才能出来。

    但巴卫生部官员也介绍说,巴基斯坦今年尚未发现人感染禽流感病例。巴基斯坦去年曾出现首例人感染禽流感死亡病例。

作者: 2008-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