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禽流感疫苗抗原应急储备库在哈建成

来源:食品商务网
摘要:国内唯一用于国家禽流感疫苗抗原应急储备的专用库今日在哈兽研所新所区建成。该储备库可应急生产10亿羽份禽流感疫苗。据悉,新建成的禽流感疫苗抗原应急储备专用库,将大量储备生产禽流感疫苗所需的抗原,利用这种抗原可在短时间内生产出禽流感疫苗,而以往生产禽流感疫苗大约需要21天。该储备库可根据疫情,立即生产出5......

点击显示 收起

        国内唯一用于国家流感疫苗抗原应急储备的专用库今日在哈兽研所新所区建成。该储备库可应急生产10亿羽份禽流感疫苗。

        据悉,新建成的禽流感疫苗抗原应急储备专用库,将大量储备生产禽流感疫苗所需的抗原,利用这种抗原可在短时间内生产出禽流感疫苗,而以往生产禽流感疫苗大约需要21天。该储备库可根据疫情,立即生产出5亿到10亿羽份禽流感疫苗,还可以防治禽流感疫。与此同时,哈尔滨生物产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兽用生物制品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基地、国家实验禽类种子中心今日也在哈兽研所新所区建成。
作者: 2008-7-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