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老挝发生禽流感疫情约3000只家禽被宰杀

来源:农博网
摘要:老挝媒体9月9日报道,检测结果表明,老挝琅勃拉邦省一家农户饲养的鸭子出现了禽流感疫情。农业部官员证实,死鸭样本的H5N1型禽流感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有关方面计划屠宰疫点周围4个村子里的7000多只家禽,以阻止禽流感疫情进一步传播。目前,已有约3000只家禽被宰杀。...

点击显示 收起

        老挝媒体9月9日报道,检测结果表明,老挝琅勃拉邦省一家农户饲养的鸭子出现了流感疫情



  这家农户饲养的鸭子8月底出现大量死亡情况。农业部官员证实,死鸭样本的H5N1型禽流感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有关方面计划屠宰疫点周围4个村子里的7000多只家禽,以阻止禽流感疫情进一步传播。目前,已有约3000只家禽被宰杀。



  老挝官员表示,老挝已经采取严格措施防止禽流感疫情传入世界文化遗产地琅勃拉邦市,目前来看该市的旅游业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作者: 2008-9-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