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中国成功救治3名患禽流感患者 无人传人迹象

来源:国际在线
摘要:中新网2月20日电今天下午,卫生部应急办公室副主任梁东明在接受中国政府网访谈时指出,中国近期挽救了3名罹患禽流感的患者,这个疾病目前还是属于可防、可治、可控的疾病。梁东明指出,中国今年1月以来,相继发生了7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分别出现在6个省区市。这些病例的特点和以前在中国发生的病例大体上......

点击显示 收起

  中新网2月20日电 今天下午,卫生部应急办公室副主任梁东明在接受中国政府网访谈时指出,中国近期挽救了3名罹患流感的患者,这个疾病目前还是属于可防、可治、可控的疾病。

  梁东明指出,中国今年1月以来,相继发生了7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分别出现在6个省区市。这些病例的特点和以前在中国发生的病例大体上基本相近。比如说起病比较急、病情比较危重,相对来说,病死率始终在60%以上。

  梁东明表示,这个疾病目前在中国的特点还是散发,而且没有出现人传人的迹象。

作者: 2009-2-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