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日本国内首次发现H7型禽流感病毒

来源:人民网
摘要:人民网东京2月27日电(记者于青)日本农林水产省27日透露,在爱知县丰桥市的养殖鹌鹑的农场发现了H7型禽流感病毒。这是日本国内首次发现该病毒。由于农场并无鹌鹑死亡的情况,日本农林水产省认为有可能是传染能力较弱的弱病毒。这是日本2007年2月以来首次在国内农场发现禽流感。...

点击显示 收起

  人民网东京2月27日电 (记者 于青)日本农林水产省27日透露,在爱知县丰桥市的养殖鹌鹑的农场发现了H7型流感病毒。这是日本国内首次发现该病毒。由于农场并无鹌鹑死亡的情况,日本农林水产省认为有可能是传染能力较弱的弱病毒。这是日本2007年2月以来首次在国内农场发现禽流感。

  据农林水产省介绍,爱知县相关部门在对该农场进行定期检查时发现了病毒。农场自25日起限制将鹌鹑运出场外。爱知县也采取了农场半径10公里范围内限制家禽运输的措施。

作者: 2009-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