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印度尼西亚将建人类禽流感疫苗厂

来源:三农在线
摘要:近日,印度尼西亚比奥·法尔玛制药厂股份公司总经理伊沙·曼修尔表示,该公司的人类禽流感疫苗厂将于今年4月开始兴建,预定2011年开始运作。177万印尼盾)的人类禽流感疫苗厂的建设投资。而这家工厂首先须建起基建设施,作为疫苗原料的配卵装置,接着建设在比奥·法尔玛制药厂公司的工厂或其他疫苗工厂生产疫苗的设备。伊......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印度尼西亚比奥·法尔玛制药厂股份公司总经理伊沙·曼修尔表示,该公司的人类流感疫苗厂将于今年4月开始兴建,预定2011年开始运作。公司已在万隆县西部芝沙鲁亚和万隆市巴斯特尔路比奥·法尔玛制药股份公司原厂地附近设两个建厂地点。

  印尼政府已同意这项达3600亿印尼盾(1美元约合1.177万印尼盾)的人类禽流感疫苗厂的建设投资。而这家工厂首先须建起基建设施,作为疫苗原料的配卵装置,接着建设在比奥·法尔玛制药厂公司的工厂或其他疫苗工厂生产疫苗的设备。

  伊沙说,疫苗的主要原料以细胞和卵组成。公司将在芝沙鲁亚建造生产两种主要原料的设备。疫苗厂定下的生产指标为每年2000万~2500万药剂量,而这些疫苗只能供应印尼居民总数的10%。他希望工厂以后能够得到发展,以提高疫苗的生产量,作为对付国内禽流感大流行病的预防措施。他说,如果发生大流行病,疫苗供应可能不够,但从积极的方面看,国内生产的禽流感疫苗价格会更便宜。目前禽流感疫苗价格为每剂8美元。
作者: 2009-3-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