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埃及2岁多女童确认感染禽流感

来源:新华网
摘要:新华网开罗3月26日电(记者王薇余忠稳)埃及卫生部发言人沙欣26日说,埃及一名2岁多的女童被确诊感染了禽流感,这是埃及今年3月以来发现的第5例人感染禽流感病例。沙欣说,这名女童来自开罗南部450公里的基纳省,发病前曾在家中接触过死禽,23日出现高烧、咳嗽等症状后被送进医院治疗,26日被确诊感染了禽流感。由......

点击显示 收起

  新华网开罗3月26日电 (记者王薇 余忠稳) 埃及卫生部发言人沙欣26日说,埃及一名2岁多的女童被确诊感染了流感,这是埃及今年3月以来发现的第5例人感染禽流感病例。

  沙欣说,这名女童来自开罗南部450公里的基纳省,发病前曾在家中接触过死禽,23日出现高烧、咳嗽等症状后被送进医院治疗,26日被确诊感染了禽流感。

  由于人口密集和家禽普遍散养,埃及自2006年3月出现人感染禽流感病例以来,禽流感患者累计已达60人,其中23人死亡。

作者: 2009-3-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