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埃及2岁男童感染禽流感病毒

来源:新华网
摘要:新华网开罗4月1日电(记者余忠稳王薇)埃及卫生部发言人沙欣4月1日说,埃及一名两岁男孩感染了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这使得埃及人感染禽流感病例累计已达61人。据埃及中东通讯社援引沙欣的话说,这名男孩来自开罗以北约130公里的布海拉省,与染病家禽接触后出现发烧等症状,3月30日被送往医院救治。今年以来,埃及频......

点击显示 收起

  新华网开罗4月1日电 (记者余忠稳 王薇) 埃及卫生部发言人沙欣4月1日说,埃及一名两岁男孩感染了高致病性流感病毒。这使得埃及人感染禽流感病例累计已达61人。

  据埃及中东通讯社援引沙欣的话说,这名男孩来自开罗以北约130公里的布海拉省,与染病家禽接触后出现发烧等症状,3月30日被送往医院救治。

  今年以来,埃及频繁报告人感染禽流感病例,仅3月份就报告5人感染禽流感。由于人口密集和家禽普遍散养,自2006年3月首次出现人感染禽流感病例以来,埃及禽流感患者累计已达61人,其中23人死亡。

作者: 2009-4-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