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蒙古国发生鸟类感染禽流感死亡疫情

来源:人民网
摘要:人民网乌兰巴托5月25日电(记者霍文)蒙古紧急情况总局今天发布消息,5月22日,蒙古国后杭爱省沃吉诺尔县多伊特湖出现天鹅因不明原因死亡事件。后经化验,蒙古国家牲畜传染病防治中心24日宣布,上述天鹅是因感染禽流感H5N1病毒致死。...

点击显示 收起

  人民网乌兰巴托5月25日电(记者霍文)蒙古紧急情况总局今天发布消息,5月22日,蒙古国后杭爱省沃吉诺尔县多伊特湖出现天鹅因不明原因死亡事件。

  接到报告后,该省畜牧部门、紧急情况处、自然源传染病研究所工作组、国家牲畜传染病中心连夜派出兽医和传染病专家赶往事发地,并对周围采取消毒措施。

  后经化验,蒙古国家牲畜传染病防治中心24日宣布,上述天鹅是因感染流感H5N1病毒致死。5月24日,后杭爱省省长下达了疫区戒严命令。

作者: 2009-5-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