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合肥首批春防禽流感疫苗发放到位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记者昨日从市畜牧水产局获悉,合肥春季大规模动物防疫工作已经拉开序幕,今年春防首批1500万毫升禽流感疫苗发放到位。为了保障今年合肥畜牧养殖业健康稳定发展,合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迅速行动,于3月27日将合肥春防首批强制免疫疫苗组织分发下去。此次共组织发放禽流感H5N1-Re4、Re5双价苗1500万毫升,按照每只鸡0......

点击显示 收起

  春季来临,天气变暖,是动物疫病的多发季节。

  记者昨日从市畜牧水产局获悉,合肥春季大规模动物防疫工作已经拉开序幕,今年春防首批1500万毫升流感疫苗发放到位。

 
  做好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防止突发重大动物疫情,是确保畜牧业健康发展和动物源性食品安全的关键。为了保障今年合肥畜牧养殖业健康稳定发展,合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迅速行动,于3月27日将合肥春防首批强制免疫疫苗组织分发下去。

  此次共组织发放禽流感H5N1-Re4、Re5双价苗1500万毫升,按照每只鸡0.3毫升,可以接种4500万只2至5周龄以上的鸡。此外,今年春防其他强制免疫和计划免疫疫苗将在随后陆续组织分发下去。(司宏富、柳书节)


作者: 2011-3-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