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美牛、禽流感进行时 马英九重申以民众健康为重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3月5日消息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美牛”议题尚在延烧,近来台湾又爆出H5N2禽流感问题,食品安全问题一跃成为马英九连任后最棘手的问题。马英九4日再度针对“美牛”议题召开会议,一再强调“以民众健康为重”,并重申会在民众健康优先的情况下,尊重专业意见,再做出最后决定。报道指出,针对美国牛肉议题,马英九在......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5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美牛”议题尚在延烧,近来台湾又爆出H5N2流感问题,食品安全问题一跃成为马英九连任后最棘手的问题。马英九4日再度针对“美牛”议题召开会议,一再强调“以民众健康为重”,并重申会在民众健康优先的情况下,尊重专业意见,再做出最后决定。

  报道指出,针对美国牛肉议题,马英九在会议中已再度重申会以民众健康优先,而根据与会人士透露,综合各方意见,推知目前议题已朝向“继续禁止”与“有条件开放”瘦肉精2个方案进行讨论。( 李帅)


作者: 2012-3-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