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卫计委:印发《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第2版)》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国家卫生计生委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2013年第1版)》进行修订、完善后,近日印发《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2013年第2版)》。2013年4月2日印发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2013年第1版)》同时废止。有疫情地区人感染H7N9禽流感早检早治流程图人感染H7N9禽流感是由H7N9亚型禽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

点击显示 收起

国家卫生计生委对《人感染H7N9流感诊疗方案(2013年第1版)》进行修订、完善后,近日印发《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2013年第2版)》。2013年4月2日印发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2013年第1版)》同时废止。

疫情地区人感染H7N9禽流感早检早治流程图

人感染H7N9禽流感是由H7N9亚型禽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自2013年2月以来,上海市、安徽省、江苏省、浙江省先后发生不明原因重症肺炎病例,其中确诊人感染H7N9禽流感33例,9例死亡。均为散发病例。

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加强重症病例救治,注意中西医并重,是有效防控、提高治愈率、降低病死率的关键。

作者: 2013-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