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国内首套预防H7N9禽流感科普读物面世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日前,国内首套预防H7N9禽流感知识科普读物首发式在郑州举行。近日来,面对H7N9禽流感疫情,河南省卫生厅紧急组织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编写预防H7N9禽流感知识科普读物,提高医护人员应对疫情的能力,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H7N9禽流感的防治知识。这套科普读物包括《科学预防H7N9禽流感知识问答》、挂图和宣传折页三种......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国内首套预防H7N9流感知识科普读物首发式在郑州举行。近日来,面对H7N9禽流感疫情,河南省卫生厅紧急组织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编写预防H7N9禽流感知识科普读物,提高医护人员应对疫情的能力,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H7N9禽流感的防治知识。这套科普读物包括《科学预防H7N9禽流感知识问答》、挂图和宣传折页三种科普读物,主要内容有人感染H7N9禽流感基本知识、预防知识、消毒知识、临床诊断标准和治疗办法。(刘先琴 黄世俊)
作者: 2013-5-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