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朝鲜发生H5N1禽流感疫情 已扑杀16万多只鸭子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原标题[朝鲜发生H5N1禽流感疫情]人民日报平壤5月20日电(记者王莉、程维丹)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0日报道,朝鲜证实发生H5N1高病原性禽流感疫情,目前已扑杀16万多只鸭子,并正在采取后续措施。报道说,朝鲜中央兽医防疫所和农业科学院兽医学研究所等相关单位7日进行的检查证实,平壤斗团养鸭场饲养的鸭子由于与候鸟接......

点击显示 收起

  原标题 [朝鲜发生H5N1流感疫情 ]

  人民日报平壤5月20日电 (记者王莉、程维丹)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0日报道,朝鲜证实发生H5N1高病原性禽流感疫情,目前已扑杀16万多只鸭子,并正在采取后续措施。

  报道说,朝鲜中央兽医防疫所和农业科学院兽医学研究所等相关单位7日进行的检查证实,平壤斗团养鸭场饲养的鸭子由于与候鸟接触发生H5N1高病原性禽流感。朝鲜已经向联合国粮农组织等国际机构通报了相关情况和资料,采取了严格的隔离消毒措施。目前朝鲜在全国设立了1360多个监测站点,配置人员,对家禽和野生鸟类的状态进行监测,各地方也都在采取措施提高诊断能力,积极生产预防药物。


作者: 2013-5-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