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东莞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患痊愈出院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东莞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已痊愈。昨天,东莞市卫生局对此进行了通报。通报称,11月5日,东莞确诊了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该病例是东莞常规流感样病例监测哨点发现的,也是东莞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患儿经东莞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临床症状消失,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经市人感染H7N9禽......

点击显示 收起

   东莞首例人感染H7N9流感确诊病例已痊愈。昨天,东莞市卫生局对此进行了通报。

    通报称,11月5日,东莞确诊了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该病例是东莞常规流感样病例监测哨点发现的,也是东莞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患儿经东莞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临床症状消失,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经市人感染H7N9禽流感医疗救治专家组会诊后认为患儿已痊愈,并于11月11日下午出院。

   全部63名密切接触者经为期7天的医学观察,无发现流感样病例。 (记者汪万里)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