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深圳未发现禽流感病例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近日香港发现一例H7N9禽流感患者,该患者发病前曾在深圳屠宰活鸡煮食,这引起了深圳市民的强烈关注。记者3日下午从深圳市疾控中心获悉,截至记者发稿时,目前深圳尚未发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深圳市疾控中心相关专家表示,冬季来临,候鸟的迁徙会加大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风险,将继续做好对重症肺炎病例的排查和家禽......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香港发现一例H7N9流感患者,该患者发病前曾在深圳屠宰活鸡煮食,这引起了深圳市民的强烈关注。记者3日下午从深圳市疾控中心获悉,截至记者发稿时,目前深圳尚未发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对于香港方面的调查结果会及时跟进。”深圳市疾控中心相关专家表示,冬季来临,候鸟的迁徙会加大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风险,将继续做好对重症肺炎病例的排查和家禽鸟市场环境禽流感监测,以及活禽经营人员禽流感病毒感染状况监测等工作。


作者: 2013-1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