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广东省农业厅暂未接到禽类禽流感异常情况报告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香港确诊首宗H7N9人感染个案后,广东省农业厅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全省尤其是深圳市农牧部门进一步加强指导家禽交易市场进行消毒灭原工作,加强疫情排查监测和禽类养殖综合防疫管理,落实消毒灭原和无害化处置工作,同时做好应急准备,进一步强化应急防控工作机制,做好应对突发疫情的各项准备。据省农业厅提供的数据显示......

点击显示 收起

  香港确诊首宗H7N9人感染个案后,广东省农业厅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全省尤其是深圳市农牧部门进一步加强指导家禽交易市场进行消毒灭原工作,加强疫情排查监测和禽类养殖综合防疫管理,落实消毒灭原和无害化处置工作,同时做好应急准备,进一步强化应急防控工作机制,做好应对突发疫情的各项准备。

  据省农业厅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全省共监测H7N9流感样品112407份,其中病原学监测69383份,血清学监测43024份。深圳市共监测H7N9禽流感样品6331份,其中病原学监测3295份,血清学监测3036份。截至目前,省农业厅未接到禽类异常情况报告。


作者: 2013-1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