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加拿大两个养殖场发现禽流感病毒 已实施隔离措施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中新网12月3日电据外媒消息,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当地时间2日表示,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两个家禽养殖场出现禽流感疫情,当局已经宣布在这两个养殖场实施隔离措施。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发表声明称,在对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内两个家禽场动物进行了初步检验后,证实发现H5禽流感病毒。据报道,测试实验当地时间1日在......

点击显示 收起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外媒消息,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当地时间2日表示,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两个家禽养殖场出现流感疫情,当局已经宣布在这两个养殖场实施隔离措施。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发表声明称,在对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内两个家禽场动物进行了初步检验后,证实发现H5禽流感病毒。

据报道,测试实验当地时间1日在受感染的两个地点进行,分别为一个火鸡养殖场和一个养鸡场。

当局说,他们希望在未来几天之内接到进一步测试报告,确认病毒的致病性以及其精确的子类型。

此前这两个农场分别出现大批家禽死亡的情况。官员们说,受感染的家禽将被安乐死,并按照国际健康和安全协议进行丢弃处理。

近日,包括欧洲、亚洲等多个国家先后发现禽流感病毒。疫情较为严重的荷兰已经有5家养殖场出现H5N8型病毒。据荷兰经济事务部统计,自今年11月16日发现禽流感疫情以来,荷兰农场已扑杀家禽40多万只。



作者: 2014-1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