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染色馒头

温州查处“染色馒头”作坊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温州4月17日电(张和平黄云峰)记者17日从温州市工商部门了解到,一家每天制售数千个“染色馒头”的无证作坊已被温州市龙湾区工商局查处。4月15日,温州市工商部门对流通领域食品安全展开专项整治。当天,龙湾区工商执法人员根据此前摸底的情况,来到龙湾区状元甘岙村甘中路一家馒头作坊检查,执法人员在现场查获一瓶瓶......

点击显示 收起

    温州4月17日电 (张和平 黄云峰)记者17日从温州市工商部门了解到,一家每天制售数千个“染色馒头”的无证作坊已被温州市龙湾区工商局查处。

  4月15日,温州市工商部门对流通领域食品安全展开专项整治。当天,龙湾区工商执法人员根据此前摸底的情况,来到龙湾区状元甘岙村甘中路一家馒头作坊检查,执法人员在现场查获一瓶瓶“柠檬黄”、一袋袋“糖精钠”及玉米香精等添加剂。执法人员说,玉米馒头比普通馒头价格高,该作坊在馒头生产过程中涉嫌违法添加“柠檬黄”色素,将白面染成黄澄澄的“玉米馒头”。


作者: 2011-4-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