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染色馒头

“染色”馒头相关责任人被处理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据新华社上海4月29日电29日,上海市政府联合调查组公布了对“染色”馒头相关责任人的处理结果。...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新华社上海4月29日电29日,上海市政府联合调查组公布了对“染色”馒头相关责任人的处理结果。

   联合调查组表示,经过深入细致的调查取证,宝山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分管副局长邢晓金负有领导责任,给予记大过处分;宝山区食品生产监督所副所长王兴华负有主要责任,给予撤职处分;宝山区食品生产监督所副所长姚志远和宝山区食品生产监督所监督科科长万广亮负有日常监管不力责任,分别给予记大过处分。

    此外,上海联华超级市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汤琦受到警告处分和经济处罚;公司生鲜采购部负责人徐宏瑜受到记过处分,并被调离工作岗位。


作者: 2011-4-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