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三鹿问题奶粉

问题奶粉致病患儿统计超29万

来源:北京青年报
摘要:4万名婴幼儿因食用问题奶粉患泌尿系统结石。据卫生部通报,截至11月27日8时,全国因三鹿牌婴幼儿奶粉事件累计筛查婴幼儿2238。累计报告因食用三鹿牌奶粉和其他个别问题奶粉导致泌尿系统出现异常的患儿29。--自9月10日卫生部每日统计临床现症病例以来,截至11月27日,未接到因泌尿系统结石致肾功能衰竭的现症病例死亡报告。...

点击显示 收起

    国家卫生部昨晚通报,截止到11月27日,全国共有29.4万名婴幼儿因食用问题奶粉患泌尿系统结石。
  据卫生部通报,截至11月27日8时,全国因三鹿牌婴幼儿奶粉事件累计筛查婴幼儿2238.4万人次;累计报告因食用三鹿牌奶粉和其他个别问题奶粉导致泌尿系统出现异常的患儿29.4万人;累计住院患儿51900人;累计出院51039人。现住院患儿861人,累计收治重症患儿154例。
 

  自9月10日卫生部每日统计临床现症病例以来,截至11月27日,未接到因泌尿系统结石致肾功能衰竭的现症病例死亡报告。在此期间,各地卫生行政部门上报的回顾性调查死亡病例共11例。
 

作者: 佚名 2008-1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