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三鹿问题奶粉

三鹿部分财产下月拍卖 竞买者须备2亿保证金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据《河北青年报》报道,昨日,记者通过河北省一家拍卖公司证实,受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委托,三家拍卖公司已发出公告,定于2009年3月4日在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公开拍卖三鹿集团的部分财产。据了解,受委托拍卖三鹿集团财产的拍卖公司均为河北省当地拍卖公司,分别是河北嘉海拍卖有限公司、河北东方拍卖有限......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河北青年报》报道,昨日,记者通过河北省一家拍卖公司证实,受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委托,三家拍卖公司已发出公告,定于2009年3月4日在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公开拍卖三鹿集团的部分财产。

     据了解,受委托拍卖三鹿集团财产的拍卖公司均为河北省当地拍卖公司,分别是河北嘉海拍卖有限公司、河北东方拍卖有限公司、河北省拍卖总行有限公司。

     据称,公开拍卖的三鹿集团财产主要有四部分。一是三鹿集团的土地使用权、房屋建筑物、机器设备等可持续经营的有效资产;二是三鹿集团所持有的新乡市林鹤乳业有限公司98.80%的投资权益;三是三鹿集团所持有的唐山三鹿乳业有限公司70%的投资权益;四是三鹿集团所持有的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16.97%的投资权益。上述标的的拍卖实行整体组包拍卖方式。有意竞买者须于2009年3月3日17时前携带有效证件及保证金人民币2亿元到河北省嘉海拍卖有限公司办理竞买手续。

     据了解,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经受理了对三鹿集团进行破产清算的申请。经财务审计和资产评估,三鹿集团资产总额为15.61亿元,总负债17.62亿元,净资产-2.01亿元,后三鹿集团又借款9.02亿元付给全国奶协,用于支付患病婴幼儿的治疗和赔偿费用。

     上海市质监局:多美滋未检出三聚氰胺


     13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调查结果称,多美滋配方奶粉未检出三聚氰胺。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调查表明,从2008年9月中旬上海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驻厂监管以来,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出厂的932批多美滋配方奶粉,涉及产品6188.544吨,经国家指定的检验机构检验,全部未检出三聚氰胺。

     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2008年9月14日前生产的多美滋配方奶粉,企业共送检1741批,涉及产品25048.84吨,经国家指定的检验机构检验,全部未检出三聚氰胺。

作者: 2009-2-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