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山西疫苗事件

卫生部:华卫时代公司存在违规行为 将一查到底

来源:中国网
摘要: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于2010年4月6日上午10:00在卫生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山西“贴签疫苗”事件有关情况。通报结果全文北京青年报记者提问:北京华卫时代公司与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有关,能进一步解释一下是什么关系吗。卫生部新闻发言人邓海华:与山西省疾控中心合作的北京华卫时代公司和全国卫......

点击显示 收起

    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于2010年4月6日上午10:00在卫生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山西“贴签疫苗”事件有关情况。>>>通报结果全文

    北京青年报记者提问:北京华卫时代公司与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有关,能进一步解释一下是什么关系吗?

  卫生部新闻发言人邓海华:与山西省疾控中心合作的北京华卫时代公司和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有关,其法人代表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副秘书长。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是在民政部注册,卫生部业务主管的社会团体,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卫生部的规定,卫生部业务主管的社会团体不得在名称前冠以“卫生部”的字样,更不得以卫生部的名义对外开展活动。

    对于北京华卫时代公司在与山西省疾控中心在疫苗经营管理中发生的一切问题,卫生部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在会同山西省有关方面按照法定程序,进行深入调查,对于违法违规的一切行为,无论涉及到什么人,我们都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坚决依法处理。

作者: 2010-4-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