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山寨药

18种食品和保健品假冒药品被禁止销售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10月28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今年第一号监管公告,18种假冒药品的食品和保健品,被禁止销售。对在媒体上进行虚假宣传、虚编疗效的保健食品、用品,我市有关部门一再查处,但仍有一些经销商为牟取私利,利用中老年人关注健康的心理,把仅仅具有保健功能的食品“包装“成具有疗效的药品,宣称能治愈某种疾病或暗示......

点击显示 收起

  10月28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今年第一号监管公告,18种假冒药品的食品和保健品,被禁止销售。

  对在媒体上进行虚假宣传、虚编疗效的保健食品、用品,我市有关部门一再查处,但仍有一些经销商为牟取私利,利用中老年人关注健康的心理,把仅仅具有保健功能的食品"包装"成具有疗效的药品,宣称能治愈某种疾病或暗示能替代药品。这种欺骗行为,不仅让消费者花了冤枉钱,还耽误了疾病的诊治。

  为打击非药品冒充药品的行为,市食药监部门公布了查获的18种"李鬼"药品,详情可登录太原晚报网(http:∥www.tywbw.com)查询。从即日起,我市所有药品经营企业不得销售这些保健品,一经发现,按销售假药查处。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