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山寨药

7种非药品冒充药品被禁售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摘要:3月13日报道(记者兰玲)即日起,太原市食药监局决定,对7种冒充药品违规宣传的非药品,实施永久性、区域性驱逐,从即日起不得在太原地区销售。这7种非药品分别是:标示生产企业为北京健都药业有限公司的“健都牌润通胶囊”,其在广告中宣称,服用润通胶囊24小时通便有效率为98。标示生产企业为贵州苗仁堂生物医药科......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13日报道(记者兰玲) 即日起,太原市食药监局决定,对7种冒充药品违规宣传的非药品,实施永久性、区域性驱逐,从即日起不得在太原地区销售。

  这7种非药品分别是:

  标示生产企业为北京健都药业有限公司的“健都牌润通胶囊”,其在广告中宣称,服用润通胶囊24小时通便有效率为98.9%,属于国内国际领先水平。

  标示生产企业为贵州苗仁堂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霍氏鲜清”,广告中宣称,是彻底根治皮肤病的高科技产品,1—3个疗程,恢复皮肤自身免疫功能,不再复发。    标示生产企业为贵州苗仁堂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霍氏痛风灵(凝胶喷剂)”,广告中宣称,是上海医科大学的最新发明,国家一类新药。

  标示生产企业为郑州寸草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仙草骨痛贴(远红外关节痛消贴)”,广告中宣称,关节长骨刺,贴上不到一个月竟然能正常走路了。    标示生产企业为赤峰奇特金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脑鸣静(连玉牌圣邦红景天胶囊)”,广告中宣称,针对脑鸣症状,化鸣通元,促进脑髓细胞生长,药效突出当天见效。

  标示生产企业为南京同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同仁养生堂纳豆激酶软胶囊”,广告中宣称,吃同仁堂纳豆激酶,心脏病好了,血压稳了,高血压停药两年都没犯。    标示生产企业为西安润心堂天然药物有限公司生产的“同仁血浊清(安泰降压宝胶囊)”,广告中宣称,是高血压专用药,服用6天血压平稳在120/80,停服降压药、永不复发。

作者: 2012-3-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