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问题双黄连注射液

佳木斯药监局称双黄连注射液生产环节没有问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摘要:黑龙江乌苏里江制药有限公司佳木斯分公司生产的“双黄连注射液”被紧急叫停后,当地药监部门对事发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药监部门表示,经过检查,未在生产环节发现问题。佳木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李云鹏告诉记者,调查组对该公司生产流程和生产工艺进行了彻查,目前情况看,从人员、设备,以及原......

点击显示 收起

  黑龙江乌苏里江制药有限公司佳木斯分公司生产的“双黄连注射液”被紧急叫停后,当地药监部门对事发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药监部门表示,经过检查,未在生产环节发现问题。

  13日,由黑龙江药监局和佳木斯市药监局组成的联合调查组继续对乌苏里江佳大制药公司进行调查。佳木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李云鹏告诉记者,调查组对该公司生产流程和生产工艺进行了彻查,目前情况看,从人员、设备,以及原料投放等各方面,都未发现问题,“现在要看事发地青海的调查组的情况,看看是否在流通过程和用药等方面是否有问题”。

  不过,生产方面的调查结论要等黑龙江省药品检验所的检验报告。黑龙江省药监局新闻发言人李军告诉记者,联合调查组于12日晚8时对未出厂的问题批次双黄连注射液进行封存,并对药品留样抽检,送黑龙江省药品检验所进行检测,检验报告最快在14天内完成。

  

作者: 殷玉生 作者: 2009-2-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