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问题双黄连注射液

河北封存865盒问题双黄连 未接到不良反应报告

来源:新华网
摘要:记者从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河北省已封存由黑龙江乌苏里江制药有限公司佳木斯分公司生产的批号为0808030的双黄连注射液865盒,河北省未接到不良反应报告。自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月12日发出紧急通知以后,河北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在全省范围内对黑龙江乌苏里江制药有限公司佳木斯分......

点击显示 收起

   记者从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河北省已封存由黑龙江乌苏里江制药有限公司佳木斯分公司生产的批号为0808030的双黄连注射液865盒,河北省未接到不良反应报告。

  自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月12日发出紧急通知以后,河北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在全省范围内对黑龙江乌苏里江制药有限公司佳木斯分公司生产的双黄连注射液进行全面清查。

  截至2月16日,河北省各级药监部门共检查药品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6500多家,经初步调查流入河北省的批号为0808030的双黄连注射液共计443件,来源于湖南省长沙双鹤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已封存该批药品8件零1盒,对流出省外的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向当地药监部门发出了协查函,该批药品流向核查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河北省未接到不良反应报告。
作者: 2009-2-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