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瘦肉精

泰安市深入推进瘦肉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东方泰山网讯(记者吴敏珉)记者从12月16号举行的全市瘦肉精专项整治暨全市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上了解到,今年以来,全市畜牧系统出动执法人员8000人次,检查相关生产经营单位5000多歌词,查处问题单位50多起。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深入开展“瘦肉精”专项整治行动,加强“瘦肉精”在饲料、养殖、收购贩运、屠宰等环节的全......

点击显示 收起

   东方泰山网讯(记者 吴敏珉)记者从12月16号举行的全市瘦肉精专项整治暨全市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上了解到,今年以来,全市畜牧系统出动执法人员8000人次,检查相关生产经营单位5000多歌词,查处问题单位50多起。圆满完成农业部2011年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四个批次120个样品、监督抽查四个批次268个样品,完成省畜牧局对养殖换届、屠宰换届7183个抽样,市县两节完成2.5万多个样品检测,检测合格率在99%以上。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深入开展“瘦肉精”专项整治行动,加强“瘦肉精”在饲料、养殖、收购贩运、屠宰等环节的全程监管,构建监管长效机制,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确保人民群众消费安全。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