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瘦肉精

辽宁9人销售使用瘦肉精被抓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9人销售使用瘦肉精被抓本报讯记者徐铁英报道12月20日,记者从省“迎全运、保安全”瘦肉精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公安、畜牧兽医等部门协调配合,在台安县查处了一起非法销售、使用“瘦肉精”案件,共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追缴“瘦肉精”350余公斤。10月13日,省公安厅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总队派员赶赴鞍山市牵头......

点击显示 收起

  9人销售使用瘦肉精被抓

  本报讯 记者徐铁英报道 12月20日,记者从省“迎全运、保安全”瘦肉精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公安、畜牧兽医等部门协调配合,在台安县查处了一起非法销售、使用“瘦肉精”案件,共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追缴“瘦肉精”350余公斤。所有涉案人员均已被控制,制售窝点全部被捣毁。

  10月13日,省公安厅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总队派员赶赴鞍山市牵头成立专案组,在辽中县朱家房镇田晓伟、台安县洪家农牧场铁丝房村毕成宝(饲料经销商)处收缴了“瘦肉精”。 11月17日,台安县政府组织有关部门,按照无害化捕杀方案,对18头肉牛进行了销毁和无害化处理。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