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商业贿赂与医疗腐败

葛兰素史克已解雇涉及2001年中国腐败案件的职员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葛兰素史克公司表示,它已经解雇了中国区涉及2001年贿赂官员的员工,而这起事件距离现在英国制药商被广泛指控腐败行为已经超过十年之久。7月17日,金融时报报道称,因行贿中国官员被葛兰素史克公司解雇的是来自其疫苗部门的约30名职员,他们被发现参与了贿赂中国官员并收受回扣。美国和英国当局已经在调查葛兰素史克在中......

点击显示 收起

葛兰素史克公司表示,它已经解雇了中国区涉及2001年贿赂官员的员工,而这起事件距离现在英国制药商被广泛指控腐败行为已经超过十年之久。

7月17日,金融时报报道称,因行贿中国官员被葛兰素史克公司解雇的是来自其疫苗部门的约30名职员,他们被发现参与了贿赂中国官员并收受回扣。

这场丑闻的出现使得这家英国最大的制药企业在中国的生产部门受到了更多的审查。

美国和英国当局已经在调查葛兰素史克在中国地区的一个更大的腐败丑闻,中国警方表示这次涉及到贿赂医生和医院的周密计划。

葛兰素史克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它对任何形式的不道德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

该公司于17日表示,“我们会调查对我们提出的任何指控,并采取必要行动。”

“具体事件是在12年前发生的,我们相信当时有适当的调查和采取行动。”

中国警方在五月指出,他们已经对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的前英国老板Reilly和其他涉及腐败案件的同事提出诉讼。

美国当局根据这起腐败案件正在调查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是否违反美国反贿赂法。

英国重大欺诈案件调查局也对该公司正式开展刑事调查。

作者: 2014-7-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