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手足口病

福建手足口病上月发病近3千例

来源:海峡都市报
摘要:N本报记者章微本报讯近日,省卫生厅公布了3月份传染病疫情。上个月,我省手足口病发病明显上升,为2913例。上个月,全省共报告甲、乙类传染病发病12965例,死亡13例。报告发病数居前五位的甲、乙类传染病为:病毒性肝炎、肺结核、梅毒、淋病、痢疾,占发病总数的98。...

点击显示 收起

  N本报记者 章微

  本报讯 近日,省卫生厅公布了3月份传染病疫情。上个月,我省手足口病发病明显上升,为2913例。

  上个月,全省共报告甲、乙类传染病发病12965例,死亡13例。报告发病数居前五位的甲、乙类传染病为:病毒性肝炎、肺结核、梅毒、淋病、痢疾,占发病总数的98.57%;报告死亡的传染病为:艾滋病、病毒性肝炎、肺结核、肾综合征出血热、新生儿破伤风。3月份全省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发病55例,无死亡病例。

作者: 2010-4-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