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糖脂宁胶囊假药事件

新疆喀什地区已查控追回“糖脂宁胶囊”9118盒

来源:天山网
摘要: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两人死亡的“糖脂宁胶囊”案件发生后,喀什地区采取果断措施,积极应对处置。截止2月8日,喀什地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共接诊用药后不良反应患者11人,收住院8人,出院3人,在院继续治疗5人。经初步查明,进入到喀什地区的“糖脂宁胶囊”药品共10200盒,已查控追回9118盒。其中从患者手中追回2394盒,......

点击显示 收起

  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两人死亡的“糖脂宁胶囊”案件发生后,喀什地区采取果断措施,积极应对处置。截止2月8日,喀什地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共接诊用药后不良反应患者11人,收住院8人,出院3人,在院继续治疗5人。经初步查明,进入到喀什地区的“糖脂宁胶囊”药品共10200盒,已查控追回9118盒。其中从患者手中追回2394盒,目前患者已服用682瓶。案件正在立案侦破当中。

作者: 苏淸霞 作者: 2009-2-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