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糖脂宁胶囊假药事件

假糖脂宁生产商落网 新疆有526瓶假药去向不明

来源:《中国医药报》
摘要:日前,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据喀什地区公安局通报,继生产假糖脂宁胶囊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李冬、付其长被抓获后,另有张安杰、马元杰、王俊清、王丽萍4名犯罪嫌疑人已落网。2月8日,辽宁警方与山东警方配合,在山东省潍坊市抓获了生产假糖脂宁胶囊的主要犯罪嫌疑人付其长。据付其长交代,其另两名......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据喀什地区公安局通报,继生产假糖脂宁胶囊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李冬、付其长被抓获后,另有张安杰、马元杰、王俊清、王丽萍4名犯罪嫌疑人已落网。

  2月8日,辽宁警方与山东警方配合,在山东省潍坊市抓获了生产假糖脂宁胶囊的主要犯罪嫌疑人付其长。据付其长交代,其另两名同伙及假药生产窝点在山东省泰安市。喀什地区公安局派出两个工作组先后赶赴泰安。2月11日凌晨,在辽宁省经侦、技侦部门及山东警方的配合下,将山东泰安中信灵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张安杰、生产经理马元杰抓获。初步审讯表明,李冬委托付其长生产的假糖脂宁胶囊系“山东省泰安市中信灵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同时落网的还有该公司法人代表王俊清和会计王丽萍。

  目前,对以上人员的审讯工作还在进行中,对制假窝点的搜查、捣毁工作正在安排部署。

  另据了解,截至2月13日,新疆查出假糖脂宁胶囊计14400瓶,除了尚有526瓶待查外,其余已经被查扣和从患者手中追回,或由患者自行申报已服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各地根据假糖脂宁胶囊的流向,进一步做好剩余假药的查控工作。

作者: 赵玲 作者: 2009-2-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