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糖脂宁胶囊假药事件

江油抓获“糖脂宁”售假嫌犯 收缴1785瓶假药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摘要:江油警方侦破公安部督办“糖脂宁胶囊”假药案,抓获在南充、江油和广元一带城区药房出售批号为081101“糖脂宁胶囊”假药的犯罪嫌疑人何某(男,33岁,南充人)。何某昨日被逮捕,警方依法收缴假药1785瓶。何某供述称,该批号的假药“糖脂宁胶囊”是辽宁人李某(已被辽宁警方抓获)向其发的货。他俩在一次药交会上相识,李......

点击显示 收起

  江油警方侦破公安部督办“糖脂宁胶囊”假药案,抓获在南充、江油和广元一带城区药房出售批号为081101“糖脂宁胶囊”假药的犯罪嫌疑人何某(男,33岁,南充人)。何某昨日被逮捕,警方依法收缴假药1785瓶。

  何某供述称,该批号的假药“糖脂宁胶囊”是辽宁人李某(已被辽宁警方抓获)向其发的货。他俩在一次药交会上相识,李某自称是广西平南制药厂的总代理,两人随即签订了代理合同协议,由何某代理60粒包装的“糖脂宁胶囊”。2008年12月底,何某从李某手上购得10件共2000瓶假药,并伙同其前妻马某采取在药房租赁柜台,按销售金额提成方式,在南充、广元和绵阳等地以每瓶7元、34元不等的价格销售批号为081101假药“糖脂宁胶囊”400余瓶。由于何某经营药品多年,同时也在销售正规药品,这种“真假掺和”销售的模式对案件定性带来很大困难。

  由于案情重大,江油警方和药监部门工作人员组成了专案组,先后远赴新疆及我省巴中、南充等地调查,从外围进一步固定了何某销售假药的犯罪事实。专案民警返回江油后,在前期调查取证的情况下,对已被刑拘的犯罪嫌疑人何某再次进行审查,在大量事实面前,何某如实交代了售假的事实。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 江青 作者: 2009-3-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