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专题桶装水质量监督

抽查显示:北京9种“桶装水”质量不合格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日前,北京市质监局公布桶装饮用水产品质量抽查结果显示,此次共抽查本市81家饮用水生产企业的86种产品,合格68种,总体抽样合格率为79。这次共抽查矿泉水26种,合格19种,抽样合格率为73。抽查山泉水9种,合格6种,抽样合格率为66。抽查纯净水51种,合格48种,抽样合格率为94。...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北京市质监局公布桶装饮用水产品质量抽查结果显示,此次共抽查本市81家饮用水生产企业的86种产品,合格68种,总体抽样合格率为79.1%。

 

   这次共抽查矿泉水26种,合格19种,抽样合格率为73.1%;抽查山泉水9种,合格6种,抽样合格率为66.7%;抽查纯净水51种,合格48种,抽样合格率为94.1%。

    据介绍,有9种桶装饮用水不合格,这些不合格产品主要问题是:抽查中发现矿泉水的质量问题主要集中在菌落总数、锶、偏硅酸三项指标。此外,抽查发现山泉水的质量问题主要是微生物不合格,纯净水的质量问题有菌落总数、电导率、氯化物三项指标不合格。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