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专题桶装水质量监督

国家质检总局重拳出击严查不合格桶装水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10月24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2005年全国桶装饮用水夏季执法打假专项行动结果,第一批40家各地查处的严重违法生产桶装饮用水企业上了“黑名单”。有的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生产劣质桶装饮用水。国家质检总局要求,有关地方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要严密监管所辖区域“黑名单”企业(场点、窝点),严防制假制劣违法行为反弹。...

点击显示 收起

    10月24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2005年全国桶装饮用水夏季执法打假专项行动结果,第一批40家各地查处的严重违法生产桶装饮用水企业上了“黑名单”。

  列入“黑名单”的违法企业中,有的既无食品生产许可证,又无卫生许可证和工商营业执照;有的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生产劣质桶装饮用水。

  截至目前,列入“黑名单”的违法企业均已被责令停止生产,制假制劣的包装原料、设备及劣质产品被全部没收,无证无照的企业已被取缔或建议有关部门取缔。

  国家质检总局要求,有关地方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要严密监管所辖区域“黑名单”企业(场点、窝点),严防制假制劣违法行为反弹。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