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抗震救灾

高强称赞河南医疗队“你们是英雄的集体”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摘要:”7月5日,正在四川察看灾区医疗卫生机构损毁情况的卫生部党组书记高强,看望了河南省抗震救灾医疗防疫救援队部分医务工作者。高强指出,河南省抗震救灾医疗防疫救援队今后一段时间主要任务是,帮助江油市全面恢复受损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点击显示 收起

  商报江油讯(记者 张婷)“你们是英雄的集体,是值得卫生部和江油人民信赖的坚强团队。”7月5日,正在四川察看灾区医疗卫生机构损毁情况的卫生部党组书记高强,看望了河南省抗震救灾医疗防疫救援队部分医务工作者。

  高强指出,河南省抗震救灾医疗防疫救援队今后一段时间主要任务是,帮助江油市全面恢复受损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要从长远目标出发,帮助灾区搞好培训服务,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务工作者,要在这里建立一支“永不离开江油的医疗服务队”。

作者: 张婷 作者: 2008-7-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