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专题网上药店

24小时便利“未来药店”计划发布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22日,阿里健康在北京发布“阿里健康未来药店合伙人计划”,该计划将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B2C+O2O医药健康产品销售平台,公众在线上发出的购药需求,恰好附近的线下合作药店可以满足,系统将优先推荐其在线下购买。另一方面,当公众在线下合作药店没有买到所需商品,店员也会介绍他到线上购买。药店将来可以提供诊疗、检查......

点击显示 收起

22日,阿里健康在北京发布“阿里健康未来药店合伙人计划”,该计划将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B2C+O2O医药健康产品销售平台,公众在线上发出的购药需求,恰好附近的线下合作药店可以满足,系统将优先推荐其在线下购买;另一方面,当公众在线下合作药店没有买到所需商品,店员也会介绍他到线上购买。公众可以选择极速达配送或者自提迅速拿到所需的药品。药店将来可以提供诊疗、检查化验等服务,甚至变成“24小时便利店”、代收快递点、社区中心。目前已有上百家连锁药店有合作意向,分布在北京、杭州。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