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专题网上药店

我国网上药店数量近300家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波士顿咨询公司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我国医药电商在过去五年经历了从无到有的快速增长,销售规模到2014年超过70亿元,占国内药品零售规模的近3%,未来增长空间广阔。波士顿咨询合伙人夏小燕说,医药电商近年来突飞猛进,网上药店数量达到近300家,最基本的驱动因素是“医药分家”的进程不断加快,且在2015年有所突破......

点击显示 收起

波士顿咨询公司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我国医药电商在过去五年经历了从无到有的快速增长,销售规模到2014年超过70亿元,占国内药品零售规模的近3%,未来增长空间广阔。

波士顿咨询合伙人夏小燕说,医药电商近年来突飞猛进,网上药店数量达到近300家,最基本的驱动因素是“医药分家”的进程不断加快,且在2015年有所突破。

目前,我国没有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的药店连锁品牌,这意味着市场整合的空间很大。而对于医药电商来说,最为关键的是难以知道消费者需要在何时、何地购买何种以及多少数量的药品。承载这些信息的核心,即是医院所掌握的处方。

观察人士称,政策走向将显著影响医药电商的下一步发展。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 2016-4-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