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阳澄湖大闸蟹含致癌物?

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行会欢迎台方到当地调查

来源:现代快报
摘要:昨日,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针对目前的情况,协会方面推出了五项举措:第一,从当天下午开始派出若干检测小组到各个养殖点,对蟹苗的投喂数量、投喂饲料等生产情况进行调查,各个销售点上也将有专人进行检查,以此加强内部管理。第五,欢迎台湾相关部门到阳澄湖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并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相关......

点击显示 收起

  昨日,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针对目前的情况,协会方面推出了五项举措:

  第一,从当天下午开始派出若干检测小组到各个养殖点,对蟹苗的投喂数量、投喂饲料等生产情况进行调查,各个销售点上也将有专人进行检查,以此加强内部管理

  第二,协会秘书处已向全国各个省、市的经销商发出通知,要求汇总损失情况。

  第三,对于出口到港澳台地区、马来西亚、日本、韩国、新加坡的出口安全合格证书进行回收。

  第四,对于阳澄湖的水质进行复检,做到心中有数。

  第五,欢迎台湾相关部门到阳澄湖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并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

  相关专题:阳澄湖大闸蟹被指含致癌物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