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阳澄湖大闸蟹含致癌物?

质检总局要求确保大闸蟹出口安全

来源:现代快报
摘要:□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电国家质检总局20日表示,将强化各项检验检疫管理措施,确保中国大闸蟹出口安全。2005年,中国经检验检疫合格的大闸蟹出口量近900吨,创下历史新高。今年以来,中国大闸蟹出口量已经达到743吨,没有发生质量卫生问题。质检总局要求各地检验检疫机构从养殖源头到出口检验进行全过程的监管。...

点击显示 收起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电 国家质检总局20日表示,将强化各项检验检疫管理措施,确保中国大闸蟹出口安全。

  2005年,中国经检验检疫合格的大闸蟹出口量近900吨,创下历史新高。今年以来,中国大闸蟹出口量已经达到743吨,没有发生质量卫生问题。

  质检总局要求各地检验检疫机构从养殖源头到出口检验进行全过程的监管。

  质检总局要求确保大闸蟹出口安全

  相关专题:阳澄湖大闸蟹被指含致癌物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