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药品回收与召回

博士伦含墨水召回约3.6万瓶 称与北京市场无关

来源:人民网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因发现含有打印墨水,世界最大的眼部护理产品生产公司之一的博士伦公司宣布召回英国约3。部分正在使用博士伦护理液的消费者感到担忧。昨天,博士伦在京销售门店一位负责人表示,英国召回的产品仅在医院使用,不涉及普通消费者。北京市场销售的博士伦护理液、滴眼液等均是合格产品,与此次召......

点击显示 收起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因发现含有打印墨水,世界最大的眼部护理产品生产公司之一的博士伦公司宣布召回英国约3.6万瓶处方眼药水。

  部分正在使用博士伦护理液的消费者感到担忧。昨天,博士伦在京销售门店一位负责人表示,英国召回的产品仅在医院使用,不涉及普通消费者。北京市场销售的博士伦护理液、滴眼液等均是合格产品,与此次召回事件无关。

作者: 2013-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