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药品回收与召回

Olaax公司在美召回其含有西布曲明的减肥软胶囊

来源:转载
摘要:Olaax医药公司在美国召回用于减肥的天然草药类保健品,此前Olaax遭到美国食品药监局(FDA)警告说其内含有西布曲明。Olaax公司的减肥药商品名为Maxiloss减肥软胶囊,此产品从2011年就在全美销售了。...

点击显示 收起

    Olaax医药公司在美国召回用于减肥的天然草药类保健品,此前Olaax遭到美国食品药监局(FDA)警告说其内含有西布曲明。

    Olaax公司的减肥药商品名为Maxiloss减肥软胶囊,此产品从2011年就在全美销售了。

    美国食品药监局(FDA)称西布曲明会引发高血压、导致心跳加速等危害严重的副作用,对有患心脏类疾病的患者来说影响尤为严重。

    西布曲明自2010年起就因为安全性被禁止用于减肥药了。(中国医药123网)

 

作者: 2013-2-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