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药品回收与召回

广药9年回收过期药1000吨 活动将扩至185个城市

来源:搜狐健康
摘要:13”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暨王老吉“美丽中国185”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九年回收过期药1000吨今年扩展到185个城市家庭过期药品,如果处理不好,被市民误服,会危害健康。广药集团于2005年开展家庭过期药品免费回收,每年投入数千万元回收家庭过期药品,覆盖人群超过5亿人次。今年是活动开展的第九年,将扩展到全国185个城......

点击显示 收起

  2013年3月13日,广药集团“3.13”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暨王老吉“美丽中国185”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九年回收过期药1000吨 今年扩展到185个城市

  家庭过期药品,如果处理不好,被市民误服,会危害健康;若流向社会,会扰乱市场秩序;若被随意丢弃,会污染环境。广药集团于2005年开展家庭过期药品免费回收,每年投入数千万元回收家庭过期药品,覆盖人群超过5亿人次。今年是活动开展的第九年,将扩展到全国185个城市。目前有超过3000家药店及社区医疗单位参加。9年来,广药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回收药品总计超过1000吨,并在药监局的监督下封存销毁。

  王老吉1.828亿爱心基金资助活动全国启动

  为了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2013年王老吉爱心基金将向全国1828个因病致贫家庭提供资助,为他们捐赠药品、提供就业岗位,资助这些家庭中的在读孩子完成学业,首笔善款已送到北京的非典后遗症患者方渤手中。

  王老吉爱心基金是广药集团以王老吉创始年份(1828年)设立的总额为1.828亿元的公益慈善基金,成立数月开展多次助学行动,并向云南省昭通地震灾区捐献了款物550万元。

作者: 2013-3-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