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药品回收与召回

美国注射用类固醇医药公司因安全性召回其产品

来源:转载
摘要:美国食品药监局(FDA)周日宣布特种复合药品有限责任公司(SpecialtyCompoundingLLC)将召回其用于注射的类固醇类产品,原因是怀疑其可能引起血流感染。FDA发公告称只要是该公司几年5月9号以后销售的产品都应该被召回。该公司在周五发公告称要召回其问题产品,这是一家专门生产用于注射类药物的公司,能够为患......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食品药监局(FDA)周日宣布特种复合药品有限责任公司(Specialty Compounding LLC)将召回其用于注射的类固醇类产品,原因是怀疑其可能引起血流感染。

    FDA发公告称只要是该公司几年5月9号以后销售的产品都应该被召回。

    该公司在周五发公告称要召回其问题产品,这是一家专门生产用于注射类药物的公司,能够为患者提供私人化服务。FDA的发言人柯蒂斯阿伦说:“我们之所以发布公告是为了让更多患者知道该召回信息,避免更多的人受到影响。”

    FDA中心负责药物检测和研究的教授伍德考克称该药物使用后将会对患者造成不可挽回的上伤害,同时该药品在除了北加州和德州的美国所有的地区销售。(中国医药123网)

作者: 2013-8-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