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专题登革热

台湾南部登革热疫情加剧 新增病例再创新高

来源:台海网
摘要:台海网10月13日讯台湾南部登革热疫情加剧。据中评社报道,本周以来,登革热本土病例新增111例,再创新高。8月至今,台湾共发现730宗病例。台湾疾病管制部门表示,台湾登革热疫情现存4种病毒类型,主要出现在台湾南部地区,北部仅有零星病例。...

点击显示 收起

  台海网10月13日讯 台湾南部登革热疫情加剧。据中评社报道,本周以来,登革热本土病例新增111例,再创新高。8月至今,台湾共发现730宗病例。

  台湾疾病管制部门表示,台湾登革热疫情现存4种病毒类型,主要出现在台湾南部地区,北部仅有零星病例。自8月起,台南市就增加108例,而高雄市则增加了300例,且疫情未见缓解。因近期登革

  热疫情、肠病毒及别称“红眼病”的急性结膜炎疫情持续加剧,台湾已将疫情警示升级。

  台湾疾管部门提醒民众,为防止疫情扩大,应积极清除积水、清洁环境。更应留意是否有发烧、肌肉关节疼痛、红疹等登革热典型症状。同时,曾赴南台湾旅游的民众如不适就医,也应及早将相关讯息告知。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