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猪链球菌事件

南昌市防控猪链球菌病:发现疫情2小时内上报

来源:health.qianlong.com
摘要:南昌市已全面部署猪链球菌病防控工作,制定了《南昌市猪链球菌病防治应急预案》。全市、各县区已恢复重大动物疫病24小时值班制,一旦发现有相关疫情报告,要迅速处理,商贸、工商、卫生、交管等部门也要严格把关,防止出现猪链球菌的传播。同时,南昌市还规定,重大动物疫病、猪链球菌病确诊或疑似病例一经发生,必须在......

点击显示 收起

  南昌市已全面部署猪链球菌病防控工作,制定了《南昌市猪链球菌病防治应急预案》。全市、各县区已恢复重大动物疫病24小时值班制,一旦发现有相关疫情报告,要迅速处理,商贸、工商、卫生、交管等部门也要严格把关,防止出现猪链球菌的传播。

  同时,<南昌市还规定,重大动物疫病、猪链球菌病确诊或疑似病例一经发生,必须在2小时内上报,严禁瞒报、谎报和延报重大动物疫情。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8-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