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甲型H1N1流感国际疫情

委内瑞拉712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8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摘要: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管彦忠)据南方电视台报道,在委内瑞拉有712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8人死亡。萨德尔说,大多数死者是今年以来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他们患有慢性病,如高血压、心脏病,更加敏感,症状加重。在西部的梅里达州有196名患者,每10万人20人感染甲型HINI流感。首都加拉加斯有174人感染,每10万人有8名感......

点击显示 收起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 (管彦忠)据南方电视台报道,在委内瑞拉有712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8人死亡。这是委卫生部长萨德尔2日宣布的。

  萨德尔说,大多数死者是今年以来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他们患有慢性病,如高血压、心脏病,更加敏感,症状加重。在西部的梅里达州有196名患者,每10万人20人感染甲型HINI流感。首都加拉加斯有174人感染,每10万人有8名感染者。卫生当局在全国进行检查,开展预防运动。

  3月中旬梅里达州举行国际博览会后发现了第一例甲型H1N1流感病人,以后逐步扩散。国家已向全国各地发放预防甲型H1N1流感的疫苗,已有300多万人接受注射,主要是60岁以上的老人和7岁以下的孩子以及有慢性疾病的居民。

(编辑:SN034)
作者: 2011-4-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