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甲型H1N1流感甲流防控

6项措施轻松防治甲流来袭

来源:health.china.com
摘要:面对这般严峻的形势,大家不必恐慌,只要你做好个人防治措施,你就能远离甲流,健健康康地度过每一天了。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我们应该怎么防治甲型流感呢。今天就让太平洋女性网小编教你6个防治措施,大家可要记牢了哦。...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香港有9人死于甲型H1N1流感,各地也纷纷传出甲流疫情,流感高峰期已经到来了。面对这般严峻的形势,大家不必恐慌,只要你做好个人防治措施,你就能远离甲流,健健康康地度过每一天了。

  近期香港已有9人因甲型H1N1流感死亡,专家表示今年流感高峰期的主流病毒为甲型H1N1流感,预计今季流感高峰期将持续至3月底。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返城高峰来临,甲流病毒的传播更加肆虐。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我们应该怎么防治甲型流感呢?今天就让太平洋女性网小编教你6个防治措施,大家可要记牢了哦。

  甲型H1N1流感的症状与普通流感类似,通常有39摄氏度以上的高烧,剧烈头疼,精神不振,厌食,肌肉疼痛,咳嗽,鼻塞,红眼等症状,有些会现流涕,喉咙痛,呕吐及腹泻。

作者: 2011-2-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