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两性手册关爱女性

女性乳房隐藏的性秘密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征,更是女性曲线美的重要部分。你仔细观察过乳房的形状吗。它们都各自有不同的秘密。乳房是人体最有趣的器官之一。...

点击显示 收起

       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征,更是女性曲线美的重要部分。你仔细观察过乳房的形状吗?它们都各自有不同的秘密。

       乳房是人体最有趣的器官之一。它哺育后代、展现性感、带来美妙的性体验。随着科学研究的不断深入,乳房神秘的面纱正在被慢慢揭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您不知道的乳房的秘密:

      年龄越大,乳房脂肪越多。20多岁时,乳房由脂肪、乳腺和胶原质组成。随着年龄增大,乳腺和胶原质会逐渐被脂肪替代。不幸的是,大量脂肪并不会使乳房显得更大,反而加重乳房下垂。

       乳房尺寸具有不确定性。乳房大小因人而异,同一个人在不同年龄段乳房大小也有很大不同。乳房方向也大不相同,有的双乳靠在一起,有的则分别向两侧倾斜。女性乳房平均重量为1.1磅(约合0.5公斤),占人体总脂肪的4%—5%。

     人类乳房越来越大。由于营养及环境等因素,女性丰满乳房日益低龄化。目前美国女性平均乳房尺寸为36D,而15年前仅为34B。


 “西瓜”形的乳房——对性没有多大兴趣

  这个以水果标志的乳房大小与形状图使用的是一些传统瓜果。据他介绍,如果女人乳房和西瓜一样又圆又大,说明她可能是个妈妈,但事实上它显示的信息远不止这个。


  “柠檬”形乳房——生活充满乐趣

  对那些希望结识活泼女友的男人来说,他们应该选择有“柠檬”形乳房的女孩,这类乳房别致而突出。


  “菠萝”形乳房——聪明浪漫


 “柚子”形乳房——对性缺乏热情

  柚子形乳房别致而挺拔,拥有这种乳房的女人对性缺乏热情。


  “橙子形乳房”——不会很快确定终身大事


  “樱桃”一样小的乳房——对性有兴趣

  有像樱桃一样小的乳房的女人不仅风趣,还非常容易兴奋。这名研究人员说:“她们喜欢玩,而且很聪明。无论是平常生活中还是节假日,她都是一个好伴侣,对性有兴趣。”


  “梨”形乳房——意味着爱情多变

  拥有梨形乳房的女人爱情多变,虽然她可能是一名教徒,但这类女人以制造婚外恋而闻名。


作者: 2012-7-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